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会
2019/12/13 15:33:14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王涛、王余清到会指导。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谢方宝主持,局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共53人参加测评。
  


   会上,市委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王涛就做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定位、严要求推进,以主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二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评估结果真实反映主题教育情况,参会人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守纪律的原则出发,确保测评结果客观真实。三要抓好收尾工作,不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测评人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形式,就市工信局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和开展专项整治情况等内容进行逐项评价,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站内链接:
2019/12/13 15:33: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