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联社韩后军副主任一行 莅临东方农商行开展调研
2019/12/6 11:36:59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12月5日下午,省联社韩后军副主任莅临东方农商行开展连云港地区农商行年终调研。东方农商行赵国才董事长、赣榆农商行行长胡昌生、东海农商行董事长张华、灌云农商行董事长尚修国、灌南农商行董事长孙建明参加调研座谈会。省联社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傅晓三、第四区域审计中心主任刘永军、产品研发部副总经理李健、办公室副经理王骏、产品研发部副经理王晓平陪同调研。
  


   会上,赵国才董事长对省联社调研组莅临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五家农商行简要汇报了当前业务发展情况,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的预判、当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年经济金融形势对农商行经营管理影响、目标任务的设定、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省联社工作的建议等课题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全省农商行科技应用和服务水平、加强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展开交流。
   最后,韩后军副主任作总结讲话。韩副主任肯定了连云港地区五家农商行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谋划来年工作提出“五个适应”的要求:一要适应经济金融新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思路;二要适应国家对农商行的定位,加大支农支小力度;三要适应强监管要求,守住合规风险和员工管理底线;四要适应科技金融发展形势,提高信息科技应用水平;五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站内链接:
2020/5/14 15:30:22
2019/12/6 11:36:59
2019/10/29 16:50:26
2019/2/18 9:05: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