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举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2019/11/29 9:00:48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全行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1月9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党委委员、副行长晏威,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永良,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峥,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乔志坚,党委委员梅林出席活动。工会副主席顾中标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计15支党支部代表队35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当天阳光明媚,运动员们如约而至,共同角逐二十余个比赛项目。
   上午08:30,开幕式正式开场。护旗手和15支代表队依次入场。随着激情澎湃的进场音乐,运动员们的热情逐渐被“点燃”。护旗手们率先登场,15支代表队紧随其后
   上午9:00,工会主席乔志坚同志致辞,纪委书记、监事长王勇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挥洒运动激情,收获奋斗喜悦。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东方农商银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完成了所有预定项目。花果山片区、南云台片区、盐河片区分获团体一、二、三名,赣榆片区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届运动会是东方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盛会,运动员们用汗水挥洒了青春,用激情演绎了精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收获了友谊和感动,强健了体魄,文明了精神。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东方人在享受运动的同时,心守家国情怀,肩扛责任使命,将运动会上激发出的热情、激情、豪情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快推进建设“品牌银行、标杆银行、上市银行”三个银行,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策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汇聚强大力量,推动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19/11/29 9:00: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