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法院执行干警深入田间执结排除妨害纠纷案
2019/11/12 9:53:11   来源:赣榆区 李怀胜 许雨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深入田间地头,来到赣榆区沙河镇三名申请执行人的承包地,在村干部的配合下,将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件执行完毕。
  


   申请执行人范某、石某、孙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排除妨害纠纷一案。2019年8月,范某、石某、孙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立案后,向被执行人王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王某仍拒不履行。执行干警到涉案现场勘查时,发现10余亩涉案土地上已由被执行人种植水稻。为使该案件得到及时、圆满的解决,执行干警在水稻成熟前期,两次组织双方当事人前往稻田勘察,并制定了清理方案。考虑到涉案土地面积较大,清除已种植的水稻会给被执行人带来较大经济损失,执行干警从根本化解矛盾出发,耐心释法析理,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王某保证在秋季水稻收割后,不继续在涉案土地种植农作物。
   2019年11月8日,在督促被执行人王某收割完水稻的第二天,执行干警便邀请村干部来到稻田,依据三名申请执行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上载明的四至界限,现场测量土地,及时将被占用的耕地交付申请执行人。该起排除妨害纠纷案件在赣榆法院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下成功执结,切实保障了各方当事人利益,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站内链接:
2019/11/12 9:5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