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全力支持联动共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19/11/5 15:03:0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市发展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作为,积极服务联动社区共建工作,积极为联动共建社区援助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切实地关心、帮助、帮扶南门社区的各项创建工作,有效促进城乡共同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南门社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一是领导重视,统筹部署年度创建工作。为有力推进南门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年内,局领导带队赴南门社区分别召开共建社区创文工作座谈会、推动社区爱心超市运行工作指导会、帮助社区解决创文难题交流会等,在充分座谈调研、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市财政局筹集8万元创文资金修补墙拔付给南门社区,用于该社区的河道清淤、道路修补及维修墙体脱落等便民工程;主动联系相关单位,为南门社区协调解决社区居民健身器材等。近日,将根据南门社区的在下一步需配备消防安全设施、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过程中等出现部分缺口资金的实际问题,我局拟再筹集资金5万元,更好地推动南门社区积极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二是积极主动,认真做好联动共建各项工作。市财政局作为文明城市共建后方单位,在南门社区创文活动中积极作为,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局领导多次带领党员志愿者赴联动共建南门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政策宣传等活动,为南门社区送去二手电子显示屏,为社区内的居民提供了宣传平台,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氛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是全员创建,营造浓厚和谐氛围。安排党员志愿者赴南门社区开展“千家万户访文明”、法律知识进社区讲堂、“绿水青山环保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团圆茶话会、平安国庆安全社区志愿巡逻等义务活动,在春节、中秋、“七一”、国庆等重要节日之际,局领导均带队看望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留守儿童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温暖与帮助。
  
  

站内链接:
2019/11/5 15:03:06
2018/5/24 16:37:52
2018/5/9 10:29: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