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来灌云调研
2019/11/4 15:11:24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0月29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主任吴沛良一行来灌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领导胡建军、左军、何峥嵘、李瑾伟参加相关活动。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五深入五确保”目标,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实施“十个一”工作方案。做到一体谋划、整体推进,确保统筹布局高站位;一贯始终、“双学”同步,确保思想洗礼触灵魂;一抓到底、“三单”压实,确保检视整改用真功;一着不让、“四创”联动,确保主题教育见长效。
   在灌期间,吴沛良一行先后来到兴云科技有限公司、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侍圩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与企业家和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通过调研,吴沛良对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色鲜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吴沛良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使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两促进、全收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检视问题差距,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推广主题教育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用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激发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左军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更大力度推进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进一步强化组织推进,真正让主题教育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站内链接:
2019/11/4 15:1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