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并联办理+绿色通道”大幅压缩审批时限
2019/10/16 17:26:29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肖骏 刘传雷            打印本页   

     日前,得益于连云港海事局实行的“并联办理+绿色通道”,连云港某公司为新造船舶申请的船舶所有权、国籍和最低安全配员证书三项业务在7小时内全部办结,节省了20多个工作日的审批时间。
  
   据悉,10月12日10点左右,该申办员来到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为新造船舶申请船舶所有权、国籍和最低安全配员证书,按照正常的审批期限,如分开办理三项业务共需要21个工作日,考虑到船舶早一天投入营运就能为公司节约上万元费用,连云港海事局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并通过“并联办理”将三项业务整合,第一时间完成了材料受理、审核、审批和证书制作及发放工作,申请人在下午1700下班前就拿到了申办的三个证书。此外,该局还为船舶完成了航海日志、轮机日志、垃圾管理计划、油污应急计划、垃圾(油类)记录簿等多本船舶文书的签注工作,高效的办事效率受到了申请人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近年来,连云港海事局大力实施“绿色通道”“并联办理”等制度,并相继推出了身份备案、快速取证、邮寄受理等便民服务举措,行政审批时限得到大幅压缩,各类业务的办结时限普遍压缩55%,平均每年为服务对象节约时间成本达20万个工作日。
  

站内链接:
2019/10/16 17:26: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