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四重四亮”活动践行“四重四亮” 强化使命担当
2019/10/14 11:32:06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10月10日,连云港市东海县供销合作社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四重四亮”专题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引导党员更好地领悟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供销社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县委主题教育指导一组副组长、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士斌及指导组成员、县财政局石榴街道会计委派办副主任陈蕾列席活动。
   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中,“四重四亮”活动正式开始。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重读入党志愿,党员代表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代表王波同志表示,时隔多年后重读自己学生时代的入党志愿感概万千,是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和振奋,再次唤醒了自己作为党员最纯真和诚挚的初心,激励着自己要始终以不忘初心的责任、牢记使命的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好。党员代表韩宁同志娓娓道来自己的入党经历,回顾成长历程,表达了对父母言传身教、师长谆谆教诲、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党员代表苗争明同志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回忆当初对党的崇敬和向往之情,以及从无所措手的工作新人到游刃有余的岗位能手的锤炼中党员和广大群众给予自己的帮助,在坚定爱岗敬业、为更多群众服务的信念下,递交了入党志愿。活动当中,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活动最后,县供销总社党委书记王波同志勉励大家,初心和最初的经历最可贵,“四重四亮”活动意义远大,大家要时常温习入党誓词,多问多想入党初心,把最初的感动和真诚延续到最后,始终带着最纯的初心和情怀开展工作、为民服务。
   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始终饱含对党的崇敬之意和感激之情,以“领头羊”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自身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抓好基层社恢复重建、理事会监事会制度健全完善、重点项目招商和建设等重点工作,为不断提升供销社工作质量层次,提高东海县供销社为农服务本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站内链接:
2019/10/14 11:32: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