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第二批守岛民兵执勤开山岛
2019/10/12 9:35:0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0月 9日上午,灌云县第二批守岛民兵上岗执守仪式在开山岛民兵哨所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军为第一批守岛民兵颁发荣誉证书,18名新选拔的守岛民兵登上开山岛执行守岛任务,开山岛民兵哨所名誉所长王仕花及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随着升国旗、奏唱《国歌》、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等一系列活动的展开,新老守岛民兵在国旗下宣誓。
   2018年7月27日,开山岛原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在开山岛执勤时突发疾病去世后,我县组建了一个由三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组成的值勤班上岛巡逻,对开山岛展开常态化值守,这是王继才上岛执勤32年后,开山岛哨所首次换岗。
  
  

站内链接:
2019/10/12 9: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