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10/12 9:33:39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10月11日下午,灌云县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部务会成员及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涛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霍永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扎实开展好部机关主题教育提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要充分领会组织部门肩负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双重使命,先学先行,率先垂范,围绕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立足岗位,聚焦目标,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工作任务,把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过程。
   吕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部机关全体人员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对照《学习纲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对照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每名党员聚焦一件事、瞄准一个问题、明确一个课题,着眼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情况摸清楚、症结研究透,列出为民服务和问题整改“两张清单”,实实在在解决困难和问题,力争为下一步组织工作提供借鉴或产生制度性成效。
   会议最后,吕涛传达全县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大干四季度工作动员会精神,他强调,要火力全开,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风卷残云的气势、摧枯拉朽的魄力,全面掀起大干四季度的热潮,再夺全市考核一等奖。要大干快上,全面加快节奏,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超前谋划,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差距抓落实,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工作,把心思用在干工作上,把精神用在抓落实上,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站内链接:
2019/10/12 9:33: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