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服务基层组织精品“戏曲进乡村”
2019/10/10 9:24:58   来源:海州区 孙瑞 扬帆 志成            打印本页   

     高歌向未来,初心永不忘。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机关服务基层,组织精品“戏曲进乡村”晚会在浦南镇隆重举行。
  


   近百位淮海戏艺术家们走进江浦村文化广场,与广大党员和农民朋友零距离互动,通过演绎大型古装淮海戏《秦香莲》,把经典名戏奉献给广大农民朋友,分享喜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节目制作精良,经过精心组织排演,艺术家们精湛绝伦的表演,把晚会氛围推向高潮,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本场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海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旅局、区机关工委、浦南镇人民政府主办,瀛洲集团专场倾情选送,区文化馆、区音协承办。这也是全年“荣耀七十年·浓浓海州情”系列文艺巡演活动的又一场精彩文化盛宴。
   整个江浦文化广场,被围的水泄不通。晚会现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凡。艺术家们演绎的热情、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夜空。活动筹委会办公室,还向农民朋友们散发了3千余册(张)精美创文宣传资料,宣传文明乡村建设条例,取得良好效果。
   民俗国粹,爱我中华!不忘初心铸忠诚,牢记使命再出发!节目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久久不肯离去,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2019“我们的节日”最美的时刻。
  

站内链接:
2019/10/10 9:24: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