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鹰游集团
2019/9/20 9:03:0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会议,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当天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即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访调研连云港鹰游集团有限公司,上门征求企业意见,为企业发展提供“零距离”人社服务。
  


   座谈中,鹰游集团董事长张国良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对市人社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和建议。
   程晓红在认真聆听了企业的介绍和相关建议后指出,市人社局在刚刚对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后,立即来到鹰游集团走访调研,就是要当面倾听企业对人社部门的意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市人社部门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上级的部署要求体现到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等一件件实事上来,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程晓红表示,市人社部门将认真研究企业的相关需求和建议,在人才引进、员工招聘、职业技能培训、社保降费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政策优惠和扶持,在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人社部门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9/20 9:03: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