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9/18 11:09:5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作动员讲话,市委指导二组组长雷生保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局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学习先进典型“三个结合”,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
  


   会议强调,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求实效。要做到突出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突出求真务实,推动调查研究深入开展;突出对表对标,推动检视问题严肃认真;突出动真碰硬,推动整改落实有力有效。
   雷生保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凝聚党员干部思想共识;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紧扣“五句话”目标,以“五深入五确保”为总抓手,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改进工作方式,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9/9/18 11:09: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