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党组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19/9/17 9:04:1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9月12日下午3点,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意见稿)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专题讨论会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和市委项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所做的动员报告以及省委指导组负责人的工作要求。
   王局长重点强调:市财政局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一定要认真落实项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保质保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
   同时,王局长按照省主题教育指导组负责人所提出的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分层分类抓推进和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等五个方面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此外,王局长要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在会议结束后着即与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进行工作对接。
  

站内链接:
2019/9/17 9:04:16
2008/4/25 9:07: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