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节前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送温暖
2019/9/10 17:20:1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巩固脱贫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阳光扶贫工作。9月9日,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带领工委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村-赣榆区城头镇新河村开展扶贫走访,并开展节日慰问。
  


   帮扶责任人走进农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的最新家庭情况,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填写帮扶手册,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鼓励帮扶对象坚定信心,多为改善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想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责任人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200元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贫困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要自立自强、克服困难、走出困境,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刘开山一行还来到新河村小学,向全体教师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并向工作在农村教学一线的各位教师致以崇高敬意,送去了支教助学金20000元,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参与走访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走访,进一步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在感知群众冷暖中坚定了奉献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更加密切联系,落实好帮扶措施,力争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

站内链接:
2019/9/10 17:20: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