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9/10 15:16:22   来源:市气象局 刘艳            打印本页   

     9月9日,市气象局组织市、县区气象部门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市气象局立即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就在全市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指出,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市、县区气象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抓紧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工作方案,尽快动员部署到位,扎实推动主题教育。
  
   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市气象事业不断健康持续发展。要从方法上善作善成,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省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从措施上真抓实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从组织上明确责任,市气象局党组负起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站内链接:
2019/9/10 15:16: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