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情系退役军人共塑港城楷模
2019/8/30 8:48: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8月27日,市政公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帅一行给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情系退役军人,共塑港城楷模”。
  


   锦旗的背后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挖掘先进典型的故事。这位港城楷模说的就是徐海。徐海同志是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市政公用星辰照明公司安装养护二所副所长,退役后21年如一日,扎根一线岗位,发扬工匠精神,守护全市6万盏路灯照明。“八一”建军节期间,退役军人事务部表彰了400名“全国模范退役军人”,我市徐海获此殊荣。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指出,徐海同志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成长起来的模范退役军人的代表,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退役军人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奉献精神,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学习榜样和精神标杆,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价值导向作用。下一步我局将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徐海事迹和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退役故事,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初心使命,激励推动人民群众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同时,王永士也充分肯定了市政公用有限公司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和对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徐海的培育,并对该公司下属星辰照明有限公司打造全省优秀“退役军人之家”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公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连帅表示,坚守践行初心使命价值取向,积极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手动起来,合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站内链接:
2019/8/30 8:4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