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8/6 18:43:5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丰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形式。近日,市资源局开发区分局以“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系统内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
   会上,分局党总支副书记施威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分局党总支书记孙召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贺卡和祝福,希望党员同志能以此次过“政治生日”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同志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最后,在施威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
   本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别开生面,唤起了各位党员的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优秀党员的形象立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站内链接:
2019/8/6 18:43: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