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2019/7/25 9:17:0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夏季高温季节来临,市局开展高温季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7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副局长徐正平带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顶着烈日,走访看望了局22名退休干部职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陈部长一行深入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一起唠家常,介绍全市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有关情况,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大家健康快乐。“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关心大家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同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将继续支持各项老干部工作,不仅要老有所乐,更要老有所为,发挥自身优势,和衷共济创建文明城市、森林城市,众志成城助推高质发展实现大突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19/7/25 9:17: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