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文服务见真情
2019/6/17 9:08:49   来源:东海县 侍相杉            打印本页   

     当前,东海县上下都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文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全县创文服务大潮中一员,积极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组成创文服务志愿队深入各责任居民区开展联动共创活动。
   6月12日上午10:30,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文志愿服务队正顶着烈日对各责任居民区进行卫生清理。此时,责任居民区之一的糖果厂宿舍院外主干道上,一位老大爷正扶着院外墙缓慢挪动着,十多分钟的时间才移动了一米左右距离,行动积极不便,创文志愿服务队的陈浩发现后连忙上前询问,确认老人身体无大碍后,架起老人直至将其安全送到所居楼栋,又通过周围邻居联系了老人的家人,才放心离开。创文志愿服务队的其他队员知道后,纷纷点赞。
   2018年,东海上榜“中国最美县域”,作为一座美丽的苏北小城,文明是其最美的风景。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创文明城、暖一方人。
  

站内链接:
2019/6/17 9:08: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