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文体旅游局开展“锦屏山游步道健步走暨摄影采风”党支部活动
2019/6/13 10:28:57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巍巍锦屏山,秀美游步道,锦屏山是海州的山水和文化资源汇集之地,游步道的开通,将锦屏山的山水人文资源拉进了群众的文体生活。为了饱览锦屏山山水人文之美,记录展现海州的风物文化,近日海州区文体旅游局党支部组织了“锦屏山游步道健步走暨摄影采风”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局全体党员在海州区图书馆参加了摄影学习讲座。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协会会员、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艺术顾问周永恩老师从构图、景别、色彩等方面为局全体党员讲解了摄影知识,并以自己的拍摄作品为例,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摄影技巧以及注意事项。
   接着,全局党员赴锦屏山游步道开展健步走活动,并进行游步道摄影采风。全体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锦屏山游步道一路前进,结合讲座所学到的拍摄知识和技巧进行自由选景,将锦屏山的美丽风光记录下来,在健身的同时切磋提高摄影技能。
   本次党员活动即增长了技能又锻炼了身体,增进了集体情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
  


  

站内链接:
2019/6/13 10:28:57
2006/6/19 14:18:29
2006/6/19 11:4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