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242省道黑林收费站开展端午节前廉政谈话
2019/6/10 9:21:4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叶佩璇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严防节假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6月5日,242省道黑林收费站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对端午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等事项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端午节期间务必做到“八个严禁”,守牢底线、不逾红线、不碰高压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同时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值班人员须坚守工作岗位,值班期间严禁饮酒。会后,该站编发廉政节前短信提醒,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该站将把节前“廉政谈话”作为常态化制度,强化节假日期间纪律监督检查,打好廉政“预防针”,营造人人思廉洁、讲廉洁、保廉洁的浓厚氛围。

站内链接:
2019/6/10 9:21: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