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守望家风》纪录片
2019/5/29 15:54:4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片中辛弃疾、范仲淹、于成龙、陈廷敬等先贤的人物事迹,以及焦裕禄、方志敏、赖清林等优秀共产党人的良好作风深深打动了我,为我们树立了修身、齐家、爱国的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市检察院检察院一名党员干警在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后深有感触地说道。通过观看影片,干警们被片中人物事迹所感染,被他们的优秀品质所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他们忠诚爱国、清廉节俭、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精神境界,努力营造一个幸福美好的小家,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大家”贡献最大力量!
  


   重视家庭建设,培育廉洁好家风,更有利于提升干警思想认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有利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对于全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站内链接:
2019/5/29 15:54: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