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组织新选拔任用干部集体谈话
2019/5/29 15:53:3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今年4至5月,市院开展了新一轮干部选拔任用。为做好对新选任干部教育工作,5月28日上午,根据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市院在检委会会议室组织新选任干部集体谈话,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以及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祝学和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出席谈话活动并讲话。此次集体谈话由周小纯主任主持,市院新选拔任用的6名部门中层正职干部、9名部门中层副职干部、8名副科级干部以及组织人事部门和检务督察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谈话活动。
  


   宋检在讲话中首先简要回顾了这次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而后对新选任干部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指出,通过这次干部选拔任用,进一步说明党组选人用人的标准、导向不会变,维护干警利益的态度、原则不会变。今天组织新任干部集体谈话,是党组严格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具体体现。他赞同高组长和周主任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推进工作的希望。

站内链接:
2019/5/29 15:53: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