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
2019/5/17 14:48: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5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对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进行现场调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平夫,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振东参加调研。
  


   在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护坡工程施工现场,陈辉东一行认真听取了工程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施工安全等情况,对参建人员远离城区,在工地艰苦奋战表示慰问。他指出,灌河西段航道整治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对扩大连云港港辐射范围、推动我市海河联运发展、发挥灌河黄金水道作用、促进灌河流域经济发展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目前,整治工程已完成航道疏浚,正在进行护坡施工。对进一步抓好工程建设推进,陈辉东要求,参建各方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前完工,降低封航施工对港口航运的影响。要高度重视安全,抓好质量安全,建成精品工程;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施工安全。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用制度约束人,把工程建成廉洁工程。
   陈平夫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该工程作为交通2019年度重大事项考核项目的重要性,全体参建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程全过程的监督管理和考核管理,建立日常督导督查机制,把规定和要求落实落细,既要保证工程优质完工,又要确保队伍的廉洁高效。

站内链接:
2023/2/24 18:00:47
2019/5/22 9:39:47
2019/5/17 14:48:41
2018/8/29 15:31: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