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在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获多项荣誉
2019/4/29 16:30:05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4月26日,江苏省第三届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总结大会在南京召开,我市中复神鹰碳纤维申报的规模化干喷湿纺碳纤维精益化管理实践项目荣获一等奖,中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申报项目荣获二等奖,江苏鹰游纺机等企业项目荣获表彰奖,中复神鹰碳纤维总经理刘芳荣获省五一创新能手、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连云港市工信局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
   据了解,参与本次大赛的项目及企业220多个,涉及制造、交通、电力、金融等20多个行业。来自信息技术、人力资源、财务、生产、安全等岗位的2000多名职业经理人参与了岗位技能练兵,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我市企业在参赛过程中,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产生了许多卓有成效且具有推广价值的创新成果。积极参与职业经理人创新大赛,对我市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也产生了积极影响。
  

站内链接:
2019/4/29 16:30: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