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一院儿童医院党支部赴孟良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先烈强党性振奋精神勇担当
2019/4/23 9:52:16   来源:市一院 厉晶晶 朱自荣 王瑞瑞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贯彻实施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活力, 4月21日,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至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强党性 振奋精神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往孟良崮的途中,支部书记孙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并组织了现场抢答赛,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强答,氛围相当活跃。进入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党团员们怀着崇敬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集体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致敬。随后党团员们共同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爬满岁月痕迹的文物,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当年充满枪林弹雨的战场之上,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接着,费县党校校长郑成珍以《新时代引领新征程——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给与会党团员们上了一次生动而内容详实的党课。最后,党团员们一同参观了赵志全时代楷模纪念馆,被赵志全同志敢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深深的折服。
   此次红色教育的内容丰富而充实,党团员们的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时代楷模”精神,争做时代最强音!
  


  

站内链接:
2019/4/23 9: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