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沂河船闸党员挺身而出搭救落水群众
2019/4/22 17:07:3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王永劼            打印本页   

     4月19日上午,新沂河船闸三名工作人员在巡查引航道时,发现1名不慎落水的群众,迅速组织搭救,帮助落水群众顺利脱险。据了解,这三名工作人员均为共产党员,在群众有难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当天上午9点左右,该闸李栋祥、张海军、孟树荣等三名工作人员对沂南船闸引航道进行日常巡查,突然听到前方传来急促的呼救声,三人赶忙上前查看,发现1名落水者正在水里挣扎,因周围缺少攀援物,难以自行上岸。危急时刻,三人没有慌张,张海军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详细说明情况,李栋祥、孟树荣迅速上前,组织附近停靠的船民一起抛缆绳、抛木板、递竹竿。最终,落水者抓住缆绳,被安全带上岸。随后,三位工作人员陪同赶到的警察同志,一起将落水者送至附近医院,直到得知落水者安然无恙才放心离开。

站内链接:
2019/4/22 17:07: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