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工会“创建文明城 工人在行动” 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4/18 17:36:25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 工人在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区总工会、各直属工会、部分企业工会和职工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家全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工会“创建文明城,工人在行动”活动作出部署,部分县区总工会和企业工会代表就如何做好本单位、本企业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建军同志向“连工惠”志愿服务队授予队旗,并代表市委对工会参与全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突破之年,此次召开的“创建文明城 工人在行动”动员部署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了创文动员令,体现出工会的决心和担当、工人的觉悟和境界。希望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以奋战的状态、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主动对标抓紧抓实各项任务。
  


   文明创建功在当前、利在长远,各级工会组织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叫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响亮口号,展示港城工人的文明形象和时代风采,为连云港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19/4/18 17:3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