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中美声乐大咖共同演绎“天籁之音”
2019/4/17 9:43:0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一场由中美顶级声乐大师带来的“欢乐零距离”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唱响。
  


  
   据悉,本次音乐会是省2019高雅艺术进校园的番外篇。由海州企业东浦集团为本区市民争来的一次文化盛宴:“欢乐零距离-东浦中美艺术家声乐音乐会”。
   音乐会由旅美钢琴演奏家李琳伴奏,美国著名青年男中音歌唱家ROBERT WEINTRAUB,著名旅美男高音歌唱家周金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殷桂兰精彩演绎了《浮士德》等经典歌剧中的片段,并用观众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等歌曲激起全场沸腾。近千名观众聆听了这场中西合璧的天籁之音。
  


   “本次音乐会为港城带来了一场国际化艺术盛宴,让观众欣赏到歌剧这一西方舞台表演艺术,感受到艺术家们高超的歌唱技巧和艺术水平,也感受到中美之间和谐深厚的友谊,促进了中外文明的交流互鉴,开阔了港城人民的艺术欣赏视界。”音乐爱好者李先生坦言。
  


  

站内链接:
2019/4/17 9:43: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