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党建促脱贫 健康来敲门 ——市一院开展医护延伸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4/16 16:37:51   来源:市一院 黄鑫马金亚            打印本页   

     “咚、咚、咚——”
   “朱奶奶在家吗?我是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小马,今天来给您再检查检查身体…”康复科护士长马金亚又一次敲响了朱桂洲老人的家门。
   4月13日,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党总支组织康复科医护专家一行8人走进孔望山社区开展“健康送进门”医护延伸服务进社区活动。专家们通过耐心细致的询问和查体,先后为瘫痪卧床的高龄患者朱桂洲奶奶和患强直性脊柱炎37年的杨以双大哥进行系统的肢体情况功能评定,并从治疗、用药、锻炼、居家环境和安全防范等5个方面分别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康复治疗方案。最后,康复科苏清伦主任以身示范现场进行了康复训练演示,指导两位患者进行家庭康复辅助治疗。
   市一院高新院区党总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积极探索“党建+健康扶贫”新模式,坚持“精准医疗”助推“精准扶贫”,结合专业优势,以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弱势群体为重点,大力开展“健康送进门”医护延伸服务进社区活动,把最优质的医疗资源送给最需要的人,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医疗服务,打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党建引领,强化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有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健康扶贫工作的深入融合和齐推共进。

站内链接:
2019/4/16 16:37: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