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和腾讯联手打造“大内容及新媒体”产业基地
2019/4/16 10:07:01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上午,海州区人民政府、腾讯公司在深圳达成协议,商定携手在海州经济开发区建立腾讯(连云港)企鹅新媒体学院,打造连云港“大内容及新媒体”产业基地,并在打造海州文旅融合产业、智慧海州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海州区政府、腾讯公司举行腾讯(连云港)企鹅新媒体学院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海州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海州区政府副区长、海州商业街区党工委书记李锋,海州区副区长、海州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邱斌,腾讯云副总裁付曼青,腾讯大苏网总裁艾芳,腾讯大苏网副总裁史克传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率团访问了腾讯公司总部,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万书记说,协议的签订,既是对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传承,也是深化今后合作的良好开端,标志着腾讯与海州的合作进入了全新发展与实质性阶段。
  


  

站内链接:
2019/4/16 10:07: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