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交通召开基层党员议事会议
2019/4/15 17:03:11   来源:东海县 周康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上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在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智慧公交指挥中心,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度“两评一提”第一次议事会议,该局分管副局长、工会主席以及30名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议事会议,东海县委组织部派人专门列席了议事会议。
   会上,该局参加议事会党员代表结合该县一季度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并对该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评议。议事会还分别听取了2018年议事会议总结及2019年议事会工作部署,和城乡交通一体化建设情况的有关汇报。会后,全体代表对东海县汽车客运总站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汽车客运站广场改造、出入口打造、充电桩建设等方面情况。
   去年,该局党委创新了基层党员代表“两评一提”议事制度。进一步发挥了交通党员在“大交通”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新时代交通党员形象,也健全了交通工作民主决策机制,发扬了党内民主,畅通了建议渠道,用制度汇聚了最广泛的集体智慧,有效助推了该系统公交改革、交通工程建设和行业管理等方面高质发展。
   基层党员代表“两评一提”议事制度,正成为该局党委党建创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有效载体。下一步,该局党委将对征求的建议及时分类进行办理,不断促进该县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
  

站内链接:
2019/4/15 17:0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