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党总支赴开山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2 15:36:49   来源:市第一人民医院 黄鑫 孙增先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4月11日,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灌云县开山岛举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党总支药学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黄海前哨,深切缅怀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
  


   开山岛上,党员们沿着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烈士王继才生前巡岛路线,亲身体验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坚守孤岛的艰辛;小礼堂内,党员们对着王继才遗像静静肃立,深深鞠躬,表达对王继才烈士的崇高敬意;国旗台前,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最后,党员们还参观了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夫妻哨事迹陈列馆”。
  


   “王继才同志不忘初心,恪守使命,无怨无悔守岛32年,将毕生年华无私奉献给了国防事业,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 药学党支部书记孙增先认为,王继才的爱国奉献精神值得每一名新时代党员学习,应该成为每一名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他说:“药学服务工作繁杂、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不畏艰难、恪尽职守,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再立新功。”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院区党总支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党员干部“红色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定期参观党建教育基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体验感悟革命遗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文化洗礼等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
  


  

站内链接:
2019/4/12 15:36: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