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金融监管局学习党支部条例
2019/4/11 9:40:59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按照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活动精神,集中观看了《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身边的较量——危险的边缘》相关影片。随后,全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潘元志局长带头解读《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
  


   潘局长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发挥主角作用的重要保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有力促进各级领导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下一步,市金融局党支部将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细化三会一课内容,按照计划开展党组成员上党课,提升支部活动吸引力,开创支部建设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9/4/11 9:40: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