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领导宋波到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2019/4/2 16:57:57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波到市市区水工程管理处、市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管理处调研,分别详细听取两个管理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市区水工程管理处,宋波要求管理处下一步工作要重点突出“四个意识”。一是突出责任意识。要扎实开展汛前检查、安全排查、维修养护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是突出生态意识。要把维护好水生态环境放在更加显著的位置,做好日常调水、河道保洁、河道巡查、执法清障等工作。三是突出争先意识。要努力实现工作的创先争优、提档升级,确保烧香河北闸、大村水库顺利通过省级水管单位复核;要多在水生态保护、工程建设等方面谋思路、想办法,做好项目储备。四是突出政治意识。要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工作上、生活上一定要讲原则、守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清白人。
   在通榆河管理处,宋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工作职责抓好工程运行,确保运行规范安全,同时要以河长制为抓手,把水环境治理作为重点,积极开展通榆河的水生态文明建设。要提高站位,在保障连云港未来产业发展水资源供应的更高层次上谋划定位通榆河功能位置。二要拓展发展思路。要重视项目对发展的支撑作用,要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围绕水生态环保建设、围绕发展改革重点创新思路编排项目。要积极配合局规计处根据不同情况编制不同体量、不同类型的项目,建立水利项目库,迎合发展的需求,提升发展的质量。三要强化规范管理。要狠抓队伍建设,特别是水政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要做好职工稳定工作,主动关心职工待遇,解决生活困难。要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形成梯队式历练培养,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四要更加振奋精神干好工作。领导班子之间要加强团结,互相支持,常沟通,常提醒,守住党风廉政的底线。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宋波还就安全生产工作强调指出,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制度体系、落实人员经费,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站内链接:
2020/5/26 9:30:20
2019/10/31 14:26:22
2019/8/15 9:23:42
2019/6/14 14:42:48
2019/4/2 16:57:57
2019/2/27 15:16:14
2010/5/25 15:45:56
2010/4/26 15:17:24
2010/1/28 15:23:08
2007/4/28 15:21: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