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2019/3/26 17:39:27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人民银行关于反洗钱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反洗钱工作,不断规范反洗钱管理工作机制,有效筑牢风险防控“防火墙”,为该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健全体制机制。该行全面围绕人民银行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反洗钱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反洗钱体制机制建设,建立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完善和及时梳理反洗钱各项规章制度。该行制定反洗钱实施细则和考核办法,明确反洗钱内部控制制度、反洗钱工作组织分工、内容以及奖惩措施,确保该行反洗钱工作地有序开展。
   强化技能培训。该行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反洗钱业务培训,提高员工反洗钱履职能力。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关于反洗钱的相关文件,特别是反洗钱工作的最新监管要求,不断提高员工反洗钱工作意识、操作技能和风险识别能力,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建立反洗钱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加大反洗钱社会宣传力度。在全辖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在各网点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识、提供公益宣传材料,深入社区、学校、商户进行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宣传覆盖面,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站内链接:
2019/3/29 16:54:46
2019/3/26 17:39: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