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与市司法局推进诉讼与非诉讼全方位衔接
2019/3/26 17:35:17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日前,市中院与市司法局召开碰头会,就诉讼与非诉讼进一步全方位衔接工作进行商讨。
  


   市司法局副局长杨晓红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司法局承担的矛盾纠纷解决的9项非诉讼职能,以及与市中院联合开展工作的方向。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玉介绍称,市中院党组高度重视诉调对接工作,去年专门成立诉调对接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全市法院诉调对接工作意见,在全省率先开展了行政调解司法确认工作,目前在全市两级法院及基层人民法庭都专门设有人民调解室,配备专门的人民调解员开展调解工作,诉调对接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将联合市司法局在诉讼服务中心整合公共法律服务和矛盾纠纷化解等职能进驻中心进行进一步商讨,确保诉讼与非诉讼工作衔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海州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诉调对接工作取得的成效,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基层处、市中院民一庭、立案庭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3/26 17:35: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