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2019/3/6 9:53:28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3月5日上午, 连云港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展开了讨论。
   收看开幕式的侨界群众表示,从《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家了解到了去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国家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特别是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到,要保障保障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这表达了政府对侨界群众切身利益的关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参与国家建设的信心。今后,大家将继续发挥和调动身边的人脉、智力和资金,充分利用侨的资源优势,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市侨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继续做好保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服务工作,协助侨界群众为国家发展献计出力,真正做到画好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最大同心圆,汇聚起共创辉煌的澎湃力量。
  


  

站内链接:
2019/3/6 9:53: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