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2019年工作务虚会
2019/2/18 9:48:0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2月14日至15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2019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各处室、单位分别总结了2018年工作经验和成绩,阐述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局党组书记程晓红在做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对人社工作的决策部署,绝不走样,绝不变通,绝不打折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大突破之年,全市人社系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稳就业”作为人社当前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实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体现新价值。二要抓重点。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既要着力抓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引培”三大重点,又要持续开展好“行风建设、人社扶贫和治欠保支”三大行动,力争高质量完成所有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三要重创新。要及时跟上时代的步伐,突破惯性思维,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学习新的理念、方法和本领,善于运用新思想、新理论提出新思路,实施新举措,破解新难题。要立足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全面实现政策措施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方法手段创新,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趟出一条新路来。四要强基础。要加快数据、信息化和基层平台建设,为人社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基础。五要防风险。要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细化工作环节和流程,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推进。六要树形象。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立一流的干部队伍形象、崭新部门形象和优异行业形象,为全市人社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19/2/18 9:48: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