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计工作
2019/2/13 11:50:16   来源: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   

     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汇报审计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波,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等参加会议。
  


   王加培充分肯定了审计部门取得的成绩,指出2019年是全市上下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审计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突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党管审计的新路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宏观管理部门和监督部门的重要内涵,正确把握审计工作前进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二要突出审计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加大市委、市政府关注的、事关大局的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的审计力度,抓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审计,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计划的针对性、有效性,既要查出问题,又要加强分析研究,对普遍性、倾向性和典型性的问题,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提出治本之策,促进建立健全有利于规范管理、提升绩效和落实责任的长效机制,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保驾护航。
   三要抓住关键环节,提升审计质效,提高审计监督的效率与质量,加快传统审计向现代审计转型、向“互联网+审计”转变,强化人才支撑,专题研究、系统谋划、分步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要加强审计力量整合运用,科学借助“外脑”,通过购买服务等方式,调动社会审计力量参与进来,发挥专业优势,凝聚审计工作合力。
   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再学习机制和定期培训制度,不断提升审计业务水平,提高审计监督本领。要坚持政治机关的定位,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的话,确保政治过硬,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站内链接:
2019/2/13 11:50:16
2018/5/22 9:28:01
2014/1/29 10:41:36
2010/2/23 14:51:57
2008/3/17 11:42:59
2008/2/28 16:04:15
2006/8/10 11:27:37
2006/2/23 11:04: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