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举办2019年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2019/1/31 11:45:05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根据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改革期间群团工作的通知》(苏税党建便函[2018]7号)文件精神,1月29日下午市局机关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市局党委委员和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海州区分局、连云区分局、开发区分局的近300名税务干部现场观看。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向全体干部致新年贺词:过去的一年里,征管体制改革顺利落实,组织收入任务圆满完成,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高度的使命感聚焦核心业务,夯实基础管理,推进队伍建设,落实改革任务,以勤勉担当烙印勇立潮头的坚定身影,奋力谱写港城税务新时代新篇章。
  


   联欢会上,各单位紧扣“携手共建新税务、同心开启新征程展”这一活动主题,自编自演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的17个节目,干部职工各展才艺,纷纷献上自编自排的精彩节目。群口词《咱当过兵的人》、青春曼妙的舞蹈《Bboom Bboom》、典雅优美的民族舞蹈《天边》、情景诗朗诵《蓝海筑梦再起航》、小品戏《七仙女喜看税务新变化》……一个个别具匠心的演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军转干部的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风采和英姿;洋溢出了年青一代税务干部的蓬勃朝气与满满活力;舞动出了新机构税务干部的靓丽风采;抒发了税务干部投身税收改革的热情,寄予了广大税务人对税务事业明天的美好祝愿。
   此次联欢会充发展示税务干部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崇尚实干、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主动担当的工作热情,以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推动各项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9/1/31 11:45:05
2006/1/23 11:3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