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侨办共同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
2019/1/30 10:04:53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周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广举同率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朝鲜归侨李溪聚、侨眷吴宜鸾等8户侨界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礼品,并向全市侨界归侨侨眷致以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侨联侨办领导都详细询问归侨侨眷的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商晓东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广大归侨侨眷尤其是困难归侨侨眷,侨联组织就是广大归侨侨眷的“娘家”,关心他们是侨联组织和侨联干部的职责所在,及时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关爱他们,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侨界群众,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归侨侨眷们对侨联、侨办上门慰问深表感谢,紧紧握住慰问人员的手,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表示要把国家对侨的关心告诉海外的亲友,动员海内外亲友共同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市侨联、市侨办春节前夕共走访归侨侨眷60余户,共发放6.5万余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站内链接:
2019/1/30 10:04: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