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赴赣榆区开展“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
2019/1/25 18:22:15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1月2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恒爱行动”爱心妈妈代表和爱心企业等一行,前往赣榆区开展“关爱儿童暖冬行”走访慰问活动。在当地妇联的陪同下,市妇联臧永明副主席带领相关部门、爱心妈妈代表和爱心企业,深入罗阳中心小学、墩尚镇岭灶村、城西镇葛湖村,走访慰问30名生活贫困的家庭和儿童,为每位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和爱心书包、爱心毛衣、食用油等慰问品,让困境儿童们在这严寒的冬天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感受到妇联的诚挚关爱。
  


   在为困境儿童赠送慰问物资的时候,臧永明副主席发现一位小朋友的手被冻伤,便拿出自己的护手霜小心地为他涂抹,并与其爷爷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嘱咐乡镇妇联工作人员要多加照顾。
   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各县区妇联、相关单位、爱心企业深入开展“关爱儿童暖冬行”活动,尽妇联所能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还为罗阳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国学经典图书。
  

站内链接:
2019/1/25 18:22: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