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学习王继才守岛精神,确保机构改革平稳过渡
2019/1/23 10:16:1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1月22日上午,市国土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主题党课,观看《孤岛32年》纪录片,学习王继才同志守岛精神,结合当前机构改革任务,在党员之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市局党组成员王孟年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出相关要求。
  


   王孟年同志指出:在机构改革的过渡期,在新年度工作开局之期,作为每一名党员,要以王继才夫妇守岛32年为榜样,学习他们甘于平淡、勇于奉献的精神,带头树立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服从组织安排,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无怨无悔的敬业和奉献姿态,积极投入到机构改革工作中,投入到自然资源保护中,投入到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站内链接:
2019/1/23 10:16: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