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建成立
2019/1/22 17:00:0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和转隶组建方案。根据《连云港市机构改革方案》,我市组建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职责调整具体为将公务员考试录用、职位管理、考核奖惩以及培训和工资福利等公务员管理职责划入市委组织部;将军官专业安置职责整合划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城镇职工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整合划入市医疗保障局;将外国专家局的行政职能划归市科学技术局。
   王加培在讲话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整市人社局有关职责,是市委贯彻党中央要求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市人社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以实际行动接受组织的考验。二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要抓紧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协调推进实施,按照机构改革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和要求抓好落实。三要明确责任、有序衔接。要落实转隶组建工作责任制,确保职责划转相关人员“编随职走、人随编走”、实施到位,要做好改革前后的职责衔接工作,绝不能出现机构转隶、人员换岗任务落空的现象。
   新组建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将惠民生和促发展相结合,千方百计促进就业创业,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人才人事工作,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推进人社扶贫,加强行风建设,大力推进人社公共服务“放管服”改革,积极推动人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9/2/25 14:08:24
2019/1/22 17:00: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