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老干部合唱团参加省演出
2019/1/7 15:12:1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日前,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江苏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改革伴我行 放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省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这场演出分序篇、第一幕、第二幕、第三幕和尾声五个篇章,连云港市老干部合唱团的节目成功演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岩与市政协原副主席俞向阳观看演出并看望参演的合唱团同志们。
   在尾声的节目中,连云港市老干部合唱团的三十多名老同志一起高歌《奋战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在排练节目期间,连云港市老干部合唱团的有关同志付出了大量的辛劳和汗水。这个节目首先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老干部局的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岩同志亲自挂帅,市政协原副主席、合唱团名誉主席俞向阳担任总策划,为节目精心策划编排。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做好了后勤工作,合唱团团长薛抗美同志精心组织、考虑周到,保证了演出的顺利进行。节目《奋战在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录制视频阶段,在合唱团领导倪爱传、刘建国和编导金莉等人指导下,前后录制了两次。团员们不惧任何困难,齐心协力反复练习保障了节目质量。
   在前往南京途中,合唱团在团员高峰的带领下反复练习这首歌,大家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确保演出成功,为连云港市争光。
   抵达南京人民大会堂后,老同志们迅速熟悉舞台,金莉老师还根据总导演的要求以及舞台具体情况,调整相关造型和队形,她的合理化建议还得到了总导演的采纳。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不仅为大家做好后勤工作,同时还兼任我市演出节目的舞台监督。经过两天紧张的彩排,连云港市老干部合唱团在最终演出中展现出高昂的精神面貌,为文艺演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演出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领导的高度评价,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盛赞连云港市代表队节目质量高,演员表现好。总导演和执行导演也对我市演出给予充分肯定,连云港市老干部合唱团为我市赢得了荣誉。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出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强化训练,排练出一批反映江苏新面貌,具有连云港特色的高水平的合唱作品,为连云港市老干部合唱事业再作新贡献。
  


  

站内链接:
2019/1/7 15:12:19
2016/1/28 13:23:54
2010/11/23 11:34: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