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诚信汇聚力量 “港城信用之星”颁奖活动完美落幕
2018/12/21 11:04:04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为倡导港城共建信用社会,弘扬信用美德精神,展现身边信用人的光彩形象,打造诚信典型,树立一批典型示范,发挥引领带头作用,连云港市信用办联合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了评选港城信用之星活动。近日,由市经信委、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人民银行连云港中心支行主办,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特别支持,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的“港城信用之星”颁奖活动在连云港广电集团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连云港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加培;省信用办主任程友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波;市经信委主任、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洁等嘉宾出席了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现场,来自榜样身边的故事讲述人和视频专题片,用真挚的话语,感人的画面,生动再现了“港城信用之星”和特别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整个现场掌声不断。主持人宣读致敬词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随后,进行了颁奖与代表访谈。
   从今年九月起,市经信委、市信用办、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共同开展了“信用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对参选的信用人、信用乡镇、信用企业多轮考评,最终评选出“十佳信用个人”典型、10个信用乡镇、10家信用企业。活动现场对这些荣誉获得者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诚信建设万里行” 连云港站启动仪式。
   活动上充分展现了这些百姓身边的诚信榜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诚信的精神与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2/21 11:04: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