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省暨连云港市2018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召开
2018/12/20 11:14:0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暨连云港市2018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在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5名省人大代表,1名省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江苏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冠军一行来连。会议由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鹏主持。
   会上,代表委员们首先观看了《2018年江苏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汇报片。代表委员们对2018年江苏省和连云港市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发表意见建议,王冠军、宋祥林逐一回应,双方互动交流氛围热烈。代表委员们意见建议,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鹏高度评价省、市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检察监督等方面做出的新业绩,并对今后检察工作提出了如下意见建议:检察职能与服务大局同频共振,在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创新常态化代表委员联络机制,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强化配备民事、行政、公益诉讼队伍力量,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希望省院继续关心、支持连云港高质发展;关心、支持连云港检察机关高质发展,发挥更好的法治护航作用。

站内链接:
2018/12/20 11:14: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