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城管二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赣榆乡贤馆
2018/12/19 16:48:42   来源:市城管局 汤磊            打印本页   

     近日,城管海州二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去赣榆乡贤馆进行参观学习,即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也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新乡贤,生于故土,长于桑梓,奉献于乡,反哺于民。乡贤馆是为了把乡贤爱国爱乡、拼搏奋斗和乐于奉献等可贵品质进行宣传的精神高地。此次我们主要参观了解了古代乡贤、近代乡贤、红色乡贤和时代骄子。其中古有忧国忧民的南宋名相胡松年,为民请命的监察御史裴天佑,实业救国的许鼎霖;今有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全国最美教师柏纪荣、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姜霜菊。
  


   参观了乡贤馆,了解乡贤生平事迹之后,感受到高贵的品质在生活点滴之中。在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学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学习爱国爱乡、敬业精业和崇德向善等高贵品质,从身边事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作为城市管理执法者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实际,全心全意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要保证城市的整洁有序,还要让这座城市有温度;不仅我们的服务管理廷伸到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更要让我们的爱心温暖到每个需要得到帮助的人。
  


  

站内链接:
2018/12/19 16:4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